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29:0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辦淡水至漁人碼頭的健行
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怕又會想起以前的日子
而又陷入過去的回憶
不過在同事的強力邀約下
我答應了。
老街不改過去的繁榮與熱鬧
多了幾間店,我們沒看過的店
老泰迪熊還在
多了幾隻新成員
也多了間泰迪熊的餐廳
老街越來越沒有味道
多了些商業味
少了些過去感覺
當然也少了我們留下的足跡
漁人碼頭
今天幾乎都是公司的人
想起過去還在興建的時候
與現在人滿為患的景象
我還是喜歡沒蓋好的樣子
因為那是有你在的日子
一個曾經為了看日出聊天到4點的日子
圖書館
換了件新衣服
看起來好新
也想到我們第一次去看書
就被雨淋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好玩
英專路
一樣人很多
很多我們熟悉的店家都還在
生活工場.糖醋里肌飯都還在
只是那間你帶我去吃的麵店沒了
我帶同事
一起去吃了糖醋里肌飯
那麼多年了
味道還沒變,真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在一起從鄧公路那
走路過去吃
吃那個我們喜歡的糖醋里肌
淡水
真的變了
越來越沒那個味道與感覺
是時間久了嗎
還是我逐漸忘了它
但只希望有一天
我們可以一起再走路
走完這個淡水~end

台長: 牧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