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0:19:44|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FOR:mini蛋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送給妳阿 Mini蛋

應該是Limi啦 不過Mini比較可愛嘛~

為什麼 會特別要送你勒.....

我也不知道啦哈哈~~

總覺得 越熟的人 忍我越多吧

就像詞裡說的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的那些脾氣 應該你也忍了不少次了啦 *鞠躬*


不知道 說不上來 總之忽然很想寫出來


有時我外表像夏天 心裡像秋天吧
有時妳外表像秋天 心裡像夏天吧
常常我跟許多人嘻嘻哈哈的背後 我是那麼抬不起頭
常常你不笑不講話 但是心裡總是替別人想著


有時我外表像秋天 心裡像夏天吧
有時妳外表像夏天 心裡像秋天吧
我不說話的時候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這麼擺臉色的
妳看起來很堅強的模樣 我也知道妳不是那麼堅強的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這或許是許多好朋友之間的共同點

但是...........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這兩句話太妙了 妳說是不是...........!?



尤其經過了這九年的.......

不敢說是大風大浪 但是起碼真的是風風雨雨

雖然我單身 但即使不是這樣 我也想很確定的說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妳】



一起加油吧! 我們 還有好多好多的九年!

台長: ‥ Musix〞° Wing↑〃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