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1:03: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真的想過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真的在一起
也許 是實現了我的願望 但是 我卻也會害怕
因為 那太真實了 會真實到讓我覺得 一切都是假的

我想現在 我不能夠說什麼 只能夠靜觀其變
因為我不沒有非常確定 你對我的感覺 也許
跟我想的一樣 也許 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過 我想 就慢慢等吧 如果緣分到了 那不用我開口
也會成功的 所以 等待

現在最喜歡的事情 就是想你 因為想你變成一種動力
讓我會有力氣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雖然我們還沒在一起
卻可以隱約感覺到 我們好像是 情人
可是 我還不能證實 那就 這樣吧 我會等的

而我也已經 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不是 那或許
大哭個三天 我很快就好了 對!! 所以
等待的感覺真的不好 我想 我需要鼓起勇氣
我想 上天會保佑我的吧?

至於我媽 我想我會鼓起勇氣跟她說的 因為 我不喜歡
瞒著我媽 事情說出來 我們還有討論的空間
我相信 我媽的開明 她絕對不會說什麼的
只要 我的課業還能夠維持 她不會反對的
我想 如果真是如此 我媽會很高興 也會很難過吧
因為 女兒長大了 好像就不是她的了 會顧慮到朋友
男朋友 但是 我想跟我親愛的媽咪說
就算有了朋友 男朋友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 妳是我最親愛的媽咪

我很愛你們 我的家人

台長: Music Lif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