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7 00:01: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www.ptt.cc › bbs › BeautySal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顏 美白 防曬隔離 敏感肌 美白錠 美胸產品各位板大大家好~ 夏天到了想找看看比較清爽好推的乳液 之前用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深藍) 覺得還好 香味不是很喜歡 而且擦完洗手的時候膜感很強 手都滑滑的覺得不吸收碰水就洗掉 好不容易用完一罐想尋覓新乳液 今天去買了兩罐小罐 *凡士林完美+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他上面寫含果酸+維原他命原A 因為我有毛孔角化就買含果酸的試試 香味我可以接受 但塗完覺得有點黏膩 過了4小時去上廁所洗手碰到水一樣膜感很強 整個手都咕溜溜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香味我也可以接受 試用一點滿好推的 還沒洗手碰水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我算是中性肌 夏天沒有冬天這麼乾會脫屑 想問看看有沒有比較清爽的乳液又淡淡香香的 選手有 1.雅頓綠茶身體乳 喜歡茶香所以上網看有人說這款比較清爽 但我看香調裡面有茉莉怕花香太濃所以沒有購買 另外是有不同的包裝嗎? 上網看到小三美日罐子比較胖 MOMO購物比較瘦 還有一款叫綠茶香水身體乳 都是不一樣的東西嗎? 我知道蜜滴舒體霜那款有顆粒但我偏向壓頭瓶或擠壓瓶 2.香草森林奇異果乳液 也有看到說比較清爽又有美白效果 3.艾維諾薰衣草舒緩保濕乳 今天在店裡面試用一點點香味還算喜歡 但這牌爬文好像都偏滋潤保溼 夏天會不會太厚重? 或者版友可以推薦其他清爽好吸收的乳液 美白不是絕對需求所以沒考慮妮維雅美白那款(聽說會長毛) 希望找到膜感不要太重的身體乳 感謝大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58283326.A.153.html美白 龍血面膜 量子精華液 美白錠 linaskin 美胸養胸保健

台長: murphybl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