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5:30: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麼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回到了從前….

看著生活兩年的環境…摸著熟悉又陌生的儀器…對著已老舊不堪的電腦….窩在小小房間的大桌子前…..看著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學長姐…..

是的….我們一起回到了娘家…..

虧著誰變胖了…誰變老了…讚美著誰變帥了..誰變漂亮了….吵著一起照相..鬧著誰要跟誰講話…問問彼此的八卦…誰換了男朋友..誰又失戀了…誰有了小孩了……好熱鬧….就像當初的我們…沒有長大…..

一起並坐在浦大邦講堂裡….聽著好幾場已經聽不太懂的演講….大家就像以前一樣,講台上一個世界,講台下又是一個世界….吱吱喳喳…像是屁股有蟲一樣動來動去….哈哈~~~這就是我們…..

被逼著代表寫下給老師的祝福語….以前我們就常常一起共寫一大張的卡片,給壽星們驚喜,記得嗎?

晚宴上…爽爽快快地敬了老師一大杯的啤酒….裝滿了我的感謝與不捨….在研究所的兩年,或是畢業後的三年….老師和師母從沒間斷他們對我的關愛…每次看到我,師母總是忘情地拉著我的手,聊我的感情,聊我的生活,聊我的規劃…甚至是最近看過的電影…..一直都不是很乖的我,總是想不透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幸運,成了他們最疼愛的學生….套句有人說過的話,我就是長得一副很讓長輩喜愛的臉...(這時我還真是想要抬頭挺胸…)….

代表大家上台致詞…依然不改我搞笑的本色..把原本感性的氣氛弄得笑聲連連……..但那時的心情是很複雜的….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老師的離開…他的離開就好像以後回台大沒有娘家可回的感覺…..很不捨…很想哭…..

會後跟老師聊天…老師說我變漂亮了..(呵呵,老師可從來沒有這麼稱讚過我呢!...)….我告訴老師….不管如何…他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也永遠是我最敬愛的爺爺….

我知道老師最疼我了……^_^

台長: murmurya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