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5:24: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應該要停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過年了….一年就這樣結束了…好快….
但是一年卻也足夠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是的,好多好多~~~

未來的這一年,好像隱隱約約地提早看到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生命可以停在某一個點,我倒是很希望未來的一年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生活….

我活著我的生命,過著我的生活,但是…心裡有一個角落,綁著一條細細的線,牽動著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動….每天就這樣輕輕淡淡地有著心跳,跟著那條細線…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卻也不能沒有~~~

笑笑地看著過去的一年,我沒有辦法釋櫰,也沒有辦法逃脫…就這樣帶著沉重的十字架在地面上爬著….眾人無法理解,也無從了解..因為我學會安靜,學會沉默,學會就讓誤解一直存在….

2005年一月一日….睡醒一睜開眼睛,我大聲地對著自己喊著:這一年我一定可以過得很好,一定可以很棒,我ㄧ定會愛上這新的一年…..

但是昨天,我卻度過了一個想自殺的下午….壓著我的呼吸,好痛好痛好痛…..

不過請別擔心我,我很好….昨天晚上捧著甜甜的紅酒,看著血肉模糊的ER影集…這樣的一個夜晚,很寧靜…而且很幸福…….

如果『時間』可以停住,我會想要停在哪裡?

一生追求的幸福,對現在的我而言太遠太遠了…….太悲觀了嗎?或許是吧!...
但是我還是相信著,今年的我將會實現我一直以來想要的那個小小願望….

我必須更小心翼翼地捧著…閉上眼睛,雙手合掌,很專注很用力很誠心地祈禱….

台長: murmuryan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