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02: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氣迷人連結之一 伊麗莎白雅頓 第五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香水身體乳賣得超好。其實我也買一瓶,但我覺得他們家普遍的缺點是,香味儘管宜人,卻是悄然消逝。即使引起滿室芬芳的綠茶香氛也是一樣。於是我今天要講第五大道香水身體乳。

第五大道香水,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是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

對於我這個香味初學者來說,這真是一個無法立刻作評斷的香味。不過首先我要先說,他的瓶身是很漂亮,不過開口做得不好,我不喜歡那種用壓按的然後出現一個小口倒出的那種,因為出口旁邊很容易堆積殘餘,多浪費。雖然那樣看起來挺高雅,使用上卻不好用。

然後是他的香味,無法說是那種迅速飛散的香味,卻是那種低調,你能感覺到一股高雅幽香,卻捕捉不到。是的,為什麼捕捉不到,因為實在是香味太淡啦..Orz 又消散的快,唯一安慰的是,喔還蠻滋潤的。也不油膩,還不錯呢!對於一款身體乳來說。

台長: 彼得潘與多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