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08: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玫瑰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1

機場---貴賓室---荷航商務艙---Asia Hotel---telephone

下午四點多,行李打包好之後,就開著小綠前往機場停車場,一到停車場,立刻就被送到第二航站去,時間一點耽擱也沒有。到了機場,見到同行的J君,沒多久S君也出現了。劃位時,因為經濟艙客滿,我們被免費昇等到商務艙,真是爽!這可能是我一輩子唯一一次坐商務艙吧^^。真是一個好的開始,還沒出國就遇到這麼幸運的事。

Check in 之後,我們開始尋找機場的貴賓室,因為先前S君有提醒我可以辦張priority card,就可以享受機場貴賓室的服務,所以我立刻申請了一張新貴通卡,現在到了機場當然要派上用場了。機場的這個貴賓室叫The More,裡面感覺很不錯,有各式點心,包子,餅乾,泡麵,粥,飲料等,還可以上網,洗澡等。真不賴。第一次進貴賓室,覺得很舒服。到了六點半,離開貴賓室準備登機。

商務艙果真不一樣,總共才十幾個位置,每個位置都很大,還有個人液晶螢幕,有十個頻道左右,椅子可以讓人舒服的躺下,也可以脫鞋,比起經濟艙真是舒服多了。真是個新鮮的體驗,好像自己是有錢人一樣。機內的餐食也不賴,還送了一個荷蘭的小屋子瓷器作為紀念品,good。就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下,三個多小時的航程,就變得不那麼令人坐立難安了。

到了曼谷,我們還是先去辦落地簽,原本以為去年搞落地簽的慘痛經驗,這次應該會比較好一點,但沒想到一樣碰到一些小trouble,結果雖然我們商務艙先下機,但是最後我們三人的行李還是最慢去提領的。

出了機場,招了計程車到Asia hotel,曼谷此時下著不小的雨,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泰國遇到下雨。一路上,這個司機一直在自言自語的笑,最後還希望能給多點錢,唉。到了飯店,休息一下。就出門了。我們想先去做一般的按摩,就坐計程車到telephone找了些資料,但問半天沒有人知道rainbow按摩在哪。我們先到7-11買了當地手機的預付卡,但是店員也是費了一翻手腳才搞定友人手機的設定。我們幾個就在淋雨的狼狽情況下,招了計程車回飯店了。第一天也就在這受雨神攪局的情況下草草結束了。

Day 2

Asia---恰圖恰克週末市場---富士日本料理---四面佛---Arena---Noodie---Robinson---Tawan

起床之後,就下樓用早餐。Asia的確很大,客人也很多,餐廳很多人,餐食還ok。之後就準備搭sky train到恰圖恰克週末市場去了。早上天氣不錯,到了mon chit這一站,大家都下車了,然後就跟著人潮的方向,走進市場。聽說有一萬多個攤位,要大半天才能逛玩。我們一進去之後就開始逛,真的是很大,挺好逛的。但是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其實在其中一個攤位看到一個有佛像圖案類似像框的裝飾,在猶豫要不要買,後來想應該還有其他類似的攤位吧,但可惜一直都沒再看到同一樣東西,本來計劃從清邁回來再去一次,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最後也沒去成,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因為我真的蠻喜歡這樣的作品。走馬看花了幾個小時,看看時間也過了正午,市場太擠且悶,因此大家汗流浹背,也準備離開去用午餐了。我一直很懷念去年去吃的富士日本料理,因此午餐就選在那家餐廳。

出了市場我們決定坐一趟曼谷剛啟用的地鐵。剛好在市場sky train和地鐵都有站。這又是我第三次來泰國的第一次新鮮經驗。到了地鐵站,搞不清怎麼坐,後來才了解剛啟用的這段時間票價一律10元,而且他們是用一個十元大小的黑色塑膠幣,然後在入口處感驗一下,出去時,則把黑幣投入一個投幣孔中就可離開。曼谷的地鐵跟台北香港都蠻像的,反正都在地下,所以窗外都是黑壓壓一片。只是他們站與站之間好像隔比較遠。我們要做到siam中間停了十多站。比坐sky train繞了一大圈。出了地鐵,就要轉去world trade center吃,但是也是費了一點功夫才找到。富士日本料理人還是很多,等了一下才有位置。我很喜歡這間店明亮的空間感,加上綠竹的裝飾,用起餐來很舒服,東西也蠻好吃的。我點了他的牛排set,配上西瓜汁,真過癮。吃完之後想去馬一下,但世貿裡唯一的一家客滿了,我們問了服務台,知道出去左邊有一家。世貿裡有naraya曼谷包的專賣店,我本來也打算找時間來買,但是陰錯陽差,最後還是沒有時間去這麼一趟,這也是此行小小的遺憾之二。

到了這家按摩店,裡頭沒有客人,我心想這間是不是很糟糕阿,但是按摩之後,發覺很舒服,她還按了肩膀以及頭,真是一次舒服的按摩。按完之後,往捷運的途中經過了四面佛,就去參觀一下,順便拍照留作紀念。到了飯店休息一下,就準備前往去年讓我難忘的Arena。那位寮國英文老師不知還在不在,我對於給他太少小費一直耿耿於懷。到了Arena,景象仍是那麼樣的熟悉。舞台上的boy仍舊不少,條件也算優。但是挑豬肉這樣尷尬的場面仍然存在。一群Boy們坐在那看著底下的我們,我眼光有點閃避,隱約看到一個不錯的,長的有點像陳信安,我最喜歡陳信安這一型的了,所以想點他,沒想到J君跟我有同樣的眼光,鑒於他是菜鳥,我就忍痛割愛了,在另覓他人。看了看,發現有個boy一直對我笑,聽說選boy要選對你也有意思的會比較好,加上他外表也算ok,最後就點了他。中間過程仍然跟往常一樣平淡無奇,結帳時,我還是給了五百小費。這次我給的較為心安理得,因為我的確不是太滿意整個過程。但是這個boy態度仍然很好,仍是對我充滿微笑。這就是我喜歡Arena的原因。

接著就準備要去吃晚餐了。我們晚上的行程是要去看秀,所以坐捷運到patpong吃東西。我們到noodie這家上次也來吃過的一家麵店吃東西。我也很喜歡這家店的餐食。吃飽後,J君跟他在Arena搞上的底迪就自行相約,我和S君就先找dj和Tawan的位置。找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確定各家的方位,原來Tawan離上次我們住的Serene這麼近。確定位置,也放了心,我們就到附近的Robinson百貨逛逛,S君一直想買T恤和牛仔褲,所以在這家百貨逛得不亦樂乎,我則是對local的百貨公司沒啥興趣,加上因為有點睏,所以哈欠連連。逛完後,我們到他頂樓的餐廳喝杯飲料,因為接近打烊,所以人不多,但是整體感覺相當不錯,裝潢氣氛很有設計感,時尚感。我們就想說有機會就要來這邊用餐,但終究是事與願違。但這也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發現。
今天真的逛到腳酸得不得了,休息之後,就到久仰盛名的Tawan看肌肉男去了。進去Tawan,看到台上台下的真的都是健美大塊肌肉型的,算是我喜歡的菜,只是臉蛋真的都還有待加強。等了一會,秀終於開始了。一開始照列又是人妖唱歌跳舞等,但是後來就開始火辣了,有oral, masturbate, fxxk等。真是震撼。秀結束後,我們坐車回飯店休息,結束豐富的第二天行程。

台長: Joh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