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2:16: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卷五十九《塞翁失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那天起,阿雪沒有再找過我,就連手提電話的號碼也改了。
我一直在想用什麼方法可以減少對她的傷害,怎料我竟狠狠的傷害了她。
這些日子,紫晴、阿雪,以及阿欣都相相離我而去……
我是否犯了什麼事,上天要這樣懲罰我呢?
要考驗我的話,什麼都夠了吧?

有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忽然間患起重感冒來,高燒一直都沒有退,最後還弄得要入院。
醫生說我的感冒菌幸好還未侵入腦部,不然便有大問題了。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雖然病情已經受到控制,我也覺得精神多了,但媽媽還是放心不下,硬說要我多留幾天觀察。
在醫院裡,實在悶得發毛,除了有時候樂晞他們會來探望我之外,其餘時間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這一天,如常地起床,吃過早餐,還是九時許而已,不知道還要熬多久才能到夜晚。
我無聊地走到地下大堂,看看醫院裡的展板。在一角有一個叫「心意間」的地方,是給人們寫下一些願望或祝福的。
我走上前去看一看,那裡密密麻麻地佈滿了一些心形的紙條。
我也在附近取了一張,上面寫了一些對紫晴的祝福。
當我要貼上去的時候,在旁邊給我發現了一個署名特別的心意卡 组「阿欣」。
在香港叫阿欣的人多得可以由尖沙咀排到沙頭角,不過它始終給我一些震撼。
難道她曾經在這裡出現過?
我再仔細看看那卡上的內容,我更加可以肯定這個「阿欣」非她莫屬……

「我很寂寞,也很擔憂,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要他才好……我實在不忍心親手殺死他,他連天空是什麼顏色都未知道,便要離開這個世界,實在太殘忍了……雖然這個世界並不如想像般美好,但是也曾經教我歡樂過……現在就連唯一的朋友都不再理我了,我也該走得安心……只不過,在我離開之前,我可以為這個世界補回一個生命嗎?」

她為什麼要走?她要走去哪裡?
我在醫院裡東奔西跑,希望可以讓我碰到她,就算機會很渺茫,也好過什麼都不做。
不過,走了一整天,我還是看不見她的蹤影。

台長: 蔣皓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