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0:0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別把Friendship當Shit!「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好朋友
一直推心置腹的好朋友M,從美國劈腿到台灣,我一直是她最強力的啦啦隊長。
沒想到,在她口中討厭至極的第一條船又重新坐回衛冕者寶座。
討厭第一條船已經半年以上的我,還在瘋狂的搖旗吶喊:「衝呀!殺呀!」
但是,大將軍已經走過去敵人的陣營握手言歡,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M說:如果要她在友情與愛情中作選擇,當然選擇友情!
我說:這根本不需要選擇,因為一點也不衝突。我天真的以為不衝突,騙誰呀?
最好的朋友跟世界上最討厭的混蛋在一起,可不可以一起討厭好朋友?
討厭的男人,是造成我的臭臉最重要的原因,不喜歡好朋友的男友,不行嗎?
我就是非常非常討厭他,不行嗎?
我是因為妳才聲嘶力竭的討伐他,少在我前面裝出一切都沒發生過
看不過去,良心過不去,我們的交情也快過不去!
最討厭他的是偷看我們的社群秘密,媽的,他要偷看你的EMAIL,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幹嘛來我的地盤撒野,少在那邊囂張!

想找回心靈平靜的正面力量,請你們離我遠一點!

台長: 珊卓不拉克及泥可雞慢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