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3:09: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廣告,好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網看網頁時,因為看到動腦在評論antai廣告,
我一看標題,有樂透二字,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直到今天才想說找來看。老實說這支廣告創意P先生不是講了很多次嗎,當初在聽時其實覺得還蠻有趣的,但是一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知道,我覺得是個頗失敗的廣告吧。

第一,一看就知道又是找不是很讚的導演拍的,而且這個導演一定也是照著要求來分鏡,拍起來好牽強,雖然廣告質感還不差,男女主角有臉蛋,但是演技很差。跟我想像會拍出來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可見一個廣告要執行的好的確不容易)。

第二,那台公車是要幹嘛,而且公車上還有公車廣告。(還有我們熟悉的layout)
,加上怪的不得了的slogan,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我是不知道有什麼深切含意,但是我覺得這跟保險廣告已經遠了兩層,世事難料這個概念很好,但是至少以前都拉回來說保險的含意吧,但是這次是啥,樂透?分手?怪異
反正看完廣告頗有傻眼之感,對人要更好,想必是他自己有感而發所寫的slogan,我不知道,我實在不太瞭解這是要幹嘛。

最近再看一本跟廣告經營有關的書,他有一章在講創意部門這回事

The chairman of DDB Worldwide Keith Reinhard said

“The advertising industry is the most conservative industry in the world. And ironically, within the agency, those most resistant to change are the creative people”

讓我想到以前灰先生說過的話,長久而言,這廣告對品牌沒有幫助吧,
big idea,做廣告不是只是在做廣告,不是只有拍CF或是一些傳統的廣告手法,應該是要有創意和創新思考。

反正覺得好奇妙

台長: 珊卓不拉克及泥可雞慢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