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8:12:29| 人氣13,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諾華彩媚、櫻桃棕、加美大眼睛、視爵亮彩水漾娃娃放大 效果實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主要是針對於 英諾華的櫻桃棕、加美的大眼睛、視爵的亮彩水漾 娃娃片做我個人佩帶實際上的比較
我個人配戴隱形眼鏡的資歷大約10年。(已經快成精了)相對的!我的眼睛也相當敏感
我個人屬於懶鬼一枚。所以你看到的妝效大概不美啦!因為我頂多畫個眼線眼影而已~
那就用比較素妝的呈現讓水水們比較一下單隱形眼鏡部分的效果!
<更新>今天 我心血來潮~來拍了今年才上市最新的英諾華彩媚N5櫻桃系列典藏金限量
由於每個人的瞳色不同,所以配戴效果應該會有些許的差異,
那就來給水水們參考一下最新的
英諾華彩媚N5櫻桃系列典藏金限量 戴起來的效果囉!!!


請勿盜圖喔!!我可是拍了很多張才選到兩張效果好的~^^


有沒有閃亮亮的感覺呢?!

超適合要過年打麻將的感覺~哈哈
其他的效果陸續會拍上來

請不要嫌棄我的醜樣囉^^哈~
重點是隱形眼鏡不是我啦!

另外~現在買這個系列(全系列)都有送假睫毛唷!重點是現在也都有做特價回饋^^
有疑問可以打電話來詢問(02)2902-2456

↓隱形眼鏡未戴上之前的狀況先讓大家比較!左邊是視爵的亮彩水漾 右邊是加美的大眼睛棕


↓左邊是視爵的亮彩水漾 右邊是加美的大眼睛棕






↓左邊 加美棕 右邊沒戴

↓左邊 沒戴 右邊視爵亮彩水漾


↓加美大眼睛

↓視爵亮彩水漾




先就目前的比較做統整:
加美大眼睛的部分他的材質是Hefilcon A 含水量是42% 直徑14MM 弧度:M
視爵亮彩水漾的部分他的材質是HEMA Copolymer 含水量是55% 直徑13.8~14.4MM 弧度:8.0~8.8MM
◎我實際上戴起來的比較是加美大眼睛比較舒適 時間長也不會容易乾澀
(因為我佩戴時間大約是早上10點到凌晨2點)也沒有異物感(我個人忍耐力頗大!只要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都還OK)
視爵的話...不知道是今天眼睛敏感還是昨天太晚睡,眼睛一直有痠澀感!後來拔下來 整個眼睛張不開
但效果部份是OK的!因為拍照的那天代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異物感比較重一點~舒適度還可以!但略乾

再此我也要跟水水們導正一個觀念!含水量並不是高就好!一般的拋棄式甚至做到含水量60%
但事實上 先說明拋棄式本身製作方式跟長戴式就不同。拋棄式是鑄模片~邊緣較不平整
所以比較容易破也容易刮傷角膜,那因為它容易刮傷角膜、相對上異物感較重,
眼睛就必須比較長期濕潤才能讓異物感減輕。那這時我們必須了解含水量的水到底是什麼水,
事實上那水不是眼鏡的水、不是藥水的水,那是淚水,因為要保持濕潤 眼睛會一直分泌淚液,
久而久之 眼睛就越來乾了!

另外 加美是一個製作長戴式非常大且知名的廠牌,在製作的經驗上 絕對是相當充足!
因為衛生署只准許日拋打廣告,所以大家對嬌生帝康很熟悉 但對加美卻很陌生....(打烊打球去!~續待)

台長: 真好
人氣(13,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實際測試 |

c
看不到照片耶
2010-02-24 23:3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