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0:58: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蜷川実花 x 土屋安娜 x 椎名林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看到”さくらん”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 真的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這樣無懈可擊的組合 就好似洋基隊的鑽石打線一樣 閃耀無比呀!!
光是衝著她們的名聲 我就願意花錢去看這部電影了
很高興的台灣有買下來上映>///<

這是蜷川実花第一次掌鏡的電影 說起她 可真有許多事蹟可說呀
不得不讚嘆她的攝影功力 她在2001年拿下木村伊兵衛攝影賞
她的攝影作品可以用繽紛華麗來形容吧 作品顏色都非常的飽滿璀璨
有一種顏色要溢出相紙般的感覺 她將許多純粹的色彩拼湊出華麗的景色
我想這是屬於女性才擁有的 對於顏色能這般的敏銳
想當然爾 在這部她所執掌的電影當然是被華麗的色彩給包圍了
故事雖然是江戶時期的日本 卻能將這樣傳統的背景染上新銳的色彩而不矛盾
在看了預告片之後更篤定了我去看的信念
真的被色彩給吸引了 這樣華麗繽紛的色彩是我的腦袋所無法想像構思的
所以當然要親自進場去感受~~

土屋安娜的演技 我想在下妻物語裡是有目共睹的 加上日本學院賞的肯定
也就不必去懷疑她的演技了 不過也真佩服她 演 唱 模特兒多棲
演的好 唱的棒 長的正 我的媽呀~~~
這次在”さくらん”裡是主役! 我想更能夠去觀察她的演技了 或者說享受XD

電影的配樂是由椎名林檎主掌 哈哈 林檎女王的功力有什麼好質疑的
就是讚啦 我想關於女王的事蹟我也不用多贅述了


さくらん的日本官網 http://www.sakuran-themovie.com/
(做的非常精緻喔 連結比較慢 耐心等待)

台長: Mr.K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