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19:01:0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再是原來的.




懶了懶了.

最近變超懶的啦!!!

又超級的冷~~

瘋了瘋了.

最近我真的瘋了!!!

或許一直都在偽裝著.

直到偽裝到累,

喜怒哀樂全在臉上.

或許我的出現早已是錯誤的.

抱歉給你們很多的困擾.

但我想說嗆人噹人開玩笑是有限度的.

你早已不是我原來認識的.

我想要很好,只怕你嫌我。

什麼都只跟你說,卻得到這樣的回報。

我該如何去做?

敎敎我,告訴我好不好?!

這樣的你,我待下去有何意義?

感覺我出現是錯誤,讓我想離開這樣.

永遠有多遠?!

想要很遠卻看不到我想要的那所謂的遠.

傷累積著,卻也麻痺了。

想要原來的,卻不再是原來的。

台長: 香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