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6:00: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暑假如何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了...
讓人高興的是在這個兩個多月的暑假自己有沒有得著呢...

答案是------有!!!

回想起這個暑假...
可算是咁大個仔來說最多姿多彩的暑假了...(記得上年暑假失戀..成個人都很灰..好彩之後參加左"spring"青泉朋輩輔導計劃...我們12人至今也有聯絡呢..而我亦在這個camp後...接下來於05年十二月二十日的香港長洲之旅認識了我的最愛...)
在此...很感謝主..亦很感謝elvo sou蘇桂龍先生...(elvo可能是我們的半個媒人呢..我和愛人都說笑要在結婚請他做mc呢..而清泉則擺一圍酒..沒elvo..沒大家..沒清泉...elvo萬歲..清泉萬歲...大家萬歲)

好了...怎么說說下竟說回上年暑假呢...也許上年暑假都是有很多值得美好的回憶..

而今個暑假呢...
在初初因補考的關係...要到7月7過後才能放下心情呢.(但最終補考的結果都係fail..唯有明年要好好把握机會了..)

好了說返d開心野先..
在暑假既開頭都在工作方面就是承接著五月報的飲食業調查(屬於統計局的parttime..而我對於這份工作都不太有好感..)

在七月期間分別做統計局和補習(是和兩個小朋友補的梁善恆hugo,梁善寧bosco)..補習由於是有錢人家...一個月也有兩千五百呢...
在此很感謝主..亦很感謝愛人..(是她介紹給我做的呢..中國人是一個講關係的社會)

至於在八月其間...就是重頭戲了...星火燎原小老師培訓計劃..(又係elvo負責策劃架...再次真的感謝他呢..還有我的愛人.是她叫我參加的呢...)

有時回想起...我的最愛真的幫了我很多...我要如何感謝她呢...或許她要的不是我的報答...而是我最令她擔心的是學業方面...她很擔心我要讀多半年或一年呢...而面對自己的學業..當中慘透著失望..挫敗感..自己真的能夠四年內畢到業嗎?

其實睇返轉頭...自己除了在學業方面有阻滯之外...

在家庭方面..因為眼見身边的人有的是夫親失踪..有的是由細到大沒有夫親的照顧...有的是更多更多的不幸..

人就是喜歡比較...相比下自己的家庭都算幸福呢...

在愛情方面..haha..識到我最愛是我至今最大的成就...講到這裏我也鼻酸酸呢..而在暑假期間陸續聽到兩個中學同學相繼與女朋友分開了...感覺也有點心酸...有些擔心自己呢...不過我現在也相信我的最愛呢...

在人際方面...除了識了清泉的朋友外...今個暑假還隨著參加了星火2而認識了一大班中學生..有澳門的..有廣州的(我會花心机主動保持聯絡的啊,因為不想星火就這樣完結呢)..當中亦不少認識了聖公會的一些社工(seiko tom 美芬在今年的世柸狂熱夜我們就相遇了..兩天就有680元呢..)
此外..星火回來後..亦有幸參加了朝陽第二十五屆晚會...在大家晚宴飯後..還來到了法老王的v4k房唱k呢..聽說埋單要過萬呢(是我至今唱過最高消費享受的k..在此感謝william..讓我過了一個奢華的夜上..更讓我感到有錢真好呢)

總結...
其實睇返轉頭呢個暑假真係發生左好多事...當中有喜有悲...(在於我從那個角度去看事情了)
在這個暑假裏..
我學到了珍惜..包括食物..水..電..生活..眼前的一切一切...現在擁有的野
體會到山區的生活..雖然簡陋..但亦很簡單..對於鄉村..有時簡單就是美..
體會到有錢人的生活..對我來說很奢華..奢華得有點浪費...
最後更體會到家人..最愛..朋友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我愛他們....
我更為他們而活得更好...


台長: 阿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