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1:57: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火之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星火之旅...可以用一句歌詞來形容
(這趙旅程若算開心..亦是無負這一生)

真的很開心呢..

在農耕活動當天..
總共分成8組..
我的組員有奶強,杜,鵬,neol和tammy
我們行了半小時的路程就到了陳敏儀小朋友的家..
之後我要求讓小老師們去一去耕田..(其實最後只是除草而矣)

這次農耕活動後..
收到小老師的反思都有很深體驗..(可能有些人是第一次去農村呢)
體驗包括有要珍惜食物,即使村民過著很樸素的生活,但他們也過得很開心自在呢,當中體會到知足堂樂

接下來的一生就是師生藍球賽..經過一場熱烈的比賽後,我們媽組得了季軍
(很開心呢,有如自己拿獎一樣開心高興)

最後留在松化的晚舉行了營火晚會(這個營火晚會是經過連續改期了兩次)
在晚會前我們先到多媒體室化裝...
我們,小老師一起幫松化的小朋友化到鬼五馬六(我就比一個小老師在左边劃了一條紅色長線,右边面劃了個井字)

之後,由校長舉行點火儀式
我們一起圍著火堆跳舞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營火晚會(感覺好新奇)
我們一边唱歌一边圍著火堆跳舞...(而小山和阿tom就擔當我們的保安和阿四)

haha...阿tom和小山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阿tom是個我配服的人...
而小山則很挍笑...亦是一個好好人..

另外還有兩個社工
一個叫美芬..一個叫seiko..

而美芬好像阿tom那樣默默耕耘似的
而seiko是我最配配服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收到有學生在班房打架..我在rocky在call了阿tom..
過了不久後就見到seiko很著急的跑了過來...
由此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好leader

記得在華美的結業禮中seiko還真情流露呢...(seiko喊了出來和講了一返感人的話)生命影響生命...改變一個人難..但可改變自己..

在結業禮中
還有不少學生說了自己的感覺..
最記得阿強佢講..."當見到一個壞的學生,,有一日特然變乖了...才明白到這就是老師的動力呢"












台長: 阿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