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3:05:4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專的"生活"& 海專ㄉ"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

我喜歡上課!︿︿


因為上班更珍惜上課

因為出社會~才知道上課的幸福~

在海專!我不知道它ㄉ風評是有多差!

至少我看到的!都不錯~@@

或許我樂觀~︿︿

或許我熱愛上課!!

不後悔在海專︿︿因為我總覺得我好幸運︿︿

其實我功課不好︿︿但好喜歡上課假用功。。

哈哈~我喜歡坐在黑板前。。。因為我是學生︿︿我珍惜~學生2字。。

珍惜吸收新知。。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ㄏㄏ~傻笑︿︿

好希望~~能永遠當學生︿︿








-*-*-*-*-*-*-*寶貝

給海專ㄉ每一ㄍ朋友。。。從最早認是ㄉ說起吧!


TO海專好熱情的小孟(這ㄍ孟ㄇ?)

頭一次進入海專!第一ㄍ跟我說話ㄉ就是你︿︿

在新生訓練ㄉ時候~~我白痴ㄉㄧㄍ人坐在後面。。妳跟我說~坐來前面

一起坐!拿口香糖給我吃︿︿好開心有ㄍ朋友︿︿


TO海專小小一隻的梅子

泡泡總是用好羨慕ㄉ眼光聽著你說你跟男友ㄉ是︿︿

總覺ㄉ你好幸福︿︿好喜歡你不做作的樣子︿︿因為總覺得你有情有意︿︿

永遠都不會讓泡泡烙單︿︿


TO海專好正好正的希希

一開始總是喜歡默默偷看你。。只因為你像6月唷︿︿好喜歡聽你說話︿︿

因為你講話也是ㄢㄤ不分~~爆可愛啦︿︿

大大的眼睛⊙⊙好喜歡~送我一ㄍ啦~~


TO海專最喜歡的Ella

好喜歡你的個性︿︿爆帥氣︿︿有時總絕得你白目透了~但又喜歡看你耍白目

在海專~爆愛跟你玩~黏在你旁邊總是笑不平︿︿上課總會偷看你~因為你實

在太像我喜歡ㄉElla 還有!爆愛你得身材啦︿︿來。。。泡泡報一下~~哈哈~

TO海專QQ的哈小奇

終於找到跟我一樣可以笑ㄉ很無理ㄉ人︿︿非你募屬︿︿

你的個性總是大剌剌~~大跳台客舞~還有你騎的ㄅㄨㄅㄨ~好大好大!好帥

我喜歡給你載~!!好爽快。。哈哈


TO海專每個人~~

有些人沒說道。。不是泡泡不愛你們。。。是泡泡忘記明子ㄌ。。

我都還記得。。有一ㄍ~高高ㄉ女生。忘ㄌ明子。。。。她跟我說~~我都笑

笑ㄉ很可愛~~還有予凌。。借我摳摳買書。。感恩ㄉ五體投地。。還有玉秋

啊!也借我課本抄~還有一個。。奇奇嗎?你很熱心扶我上哈小奇的大

ㄅㄨㄅㄨ 







所以。。。。。。。。。。。我愛海專ㄉ你們︿︿













另外。。。


泡泡想在海專有個伴。。。。。。。。。。。>M<



          完畢。。。



拉~~啦~~作作夢不為過ㄅ。。。。。


台長: ☆。╮Bubble 泡 ω〃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