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20:37: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交志願卡了
好緊張
可是我只有畫1,2志願而已
所以我等下到睡覺之前的工作室畫志願卡
加油吧
欸 王詩琪
沒想到你竟落到如此這般田地
不要太悲觀啦
東吳也很好ㄚ
你唸東吳中文啦
我陪你唸東吳心理啦
(其實自己離那裡還有一段距離)
我一,二志願是國防護理
何俊昌擺明我不會上
我還是填啦
第3是高醫
第4是北醫
可是我都跟人家講我會上高醫
哈哈哈
我想留在哪裡都有上帝的美意
留在高雄也好ㄚ
台北
下輩子吧
唉呦!
不要心情不好嗎
有事找我聊聊ㄚ
張小喵也可以ㄚ
不過你們一定會把網站弄得七葷八素
昏天暗地
好啦你就不要想太多
你就填嗎
之後就禱告
盡了人事
就聽天命吧
-------------
其實我今天進來的意義是要告訴你們
我去工廠做女工的日記
不過看王詩琪難過的樣子
下次好了
我八月的義工有4次耶
八月才5個禮拜
>,<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王詩琪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王詩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