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12:59: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HaHa 王詩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也
剛剛很笨假裝自己是路人
去留言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暑假要幹麻
想要工作
卻只能做2個月
未來在哪裡我也沒拿的準
希望不要是空白期
也不能一直窩在家裡吧
出門要花錢
媽媽的工作還不太穩定
時有時無
爸爸叫我去工廠做女工
當閒人當然要看父母臉色阿
暑假耶
我真的討厭起夏天
我要當大學生阿
大~~~學~~~生
好大一頂帽子
要考聯考前
俊昌先生跟我們說
一個人的偉大
不會因為比人家晚進大學一年而變成不偉大
其實
他只想跟我們說不要緊張
將自己做到最好
剩4天時
我跟丁川一家人在一起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找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