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8:56:4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都是曾經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想起往往過去,

想起了很多很多回憶,

我想起姊妹六人行變成四人行的友情,

想起過去的曾經曾經,

我們一起瘋過,哭過,笑過,

為彼此擔心過,為彼此鼓勵過!

到現在看清了,其實在六人行裡,

其實沒很了解對方,

才會搞到今天這種結局,

但現在的四人行,我很珍惜,真的!

也開始發覺,更了解,更有默契,更有團結了!

還有對我來說,還有一位,

與四人行同等級的,柔柔,

我們以前是完全不熟,

也不同班,但某些原因,

我們變的很好,也很常一起瘋,

我很愛她們寶貝友!!

我也想起了關於感情方面,

想起了我曾經和你的點滴,

想起你哄我的話,想起相處的時候,

有溫暖的手,有關心的簡訊,

還有之間的約定,

摁,那些都是曾經的曾經,

時間好像一條路,

今天,就是回頭看了看,

我走的路,路過哪了,

烙印過在誰心裡,

在誰腦子裡,在誰回憶裡,

自己曾經做過哪些事,

珍惜過,在意過,哪些人,

哪些曾經是最重要的,

隨著季節,所有的點滴油然而生,

摁,感觸很多,回憶很多。

台長: ﹡叫我大米 ♪‘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想法 ) :::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
此分類上一篇:常常,

寶 ,
枚錯,
就像妳說的那些話
默契 等等之類的
都是我們經歷過來的

我很開心,
永擁你們這些朋友 _

我們要壹直這樣下去
不要讓我們的友情而淡了下去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曾經
這些都是好的回憶八 ^ ^
2006-10-29 22: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