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49:44| 人氣3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刨努力經營之 我最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總是停不下來

或許我內心也對未來抱著一絲希望,

才想不停地前進吧!
--<我>

這是<履歷表>中的一段話


最近常覺得自己很忙很忙 卻又不知道為了什麼

想了一些煩溽的事

夏天到了

十七歲了

突然很想在今年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太急著想為十七歲  為青春留下一些什麼 
 

 
我怕

我怕匆匆而過的時光不願意留下 我怕考試將青春悄然帶走

對於未來 我可以什麼都不怕 

但卻什麼都怕

 
我一定要以現在的心情面對未來才不害怕

但 未來 已經沒有時間了 沒有青春了

這就是我最怕的事

有一天 我也會想"當時那種單純的信念,

想起來真美麗脆弱的令人不勝唏噓"

我就是害怕這樣的一天
 
 
年輕時的傲氣漸漸消逝,開始了解自己的侷限。要成承認平凡,

其實也需要一番痛苦的掙扎與智慧


--<舞者>

小時後天馬行空的我 一直以為自己很不平凡

就像小時候每個人都曾以為自己是小公主 

 
對最後一句話 感觸很深 原來 要承認平凡 也是這麼難



台長: 沙拉刨
人氣(3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