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10:38: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標熟女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面:為了表示對文中所有女性的尊重,本篇文章出現的姓名都以假名代稱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前兩天,信箱中多了一封陌生的信件:
「這封信是來自網路的一位對您心儀的朋友,如果您希望回覆的話,請回到XXX首頁來寫信給"Lenina"」
我想了很久,終於想起這是在四年前我剛裝網路時,曾登錄過的某個交友網站。
好奇的我於是按著信中的連結,欲一睹這位Lenina的迷人風采。
但在看完Lenina的簡介後,驚慌失措的我不禁倒抽了口氣,這真的是我四年前登錄的交友網站嗎?怎麼才過四年,女人的擇友條件卻變的如此犀利?

Lenina 28歲
Intro:希望你有份"專業"的工作,欣賞積極,正面思考、善理財的男性。 --為了節省彼此的時間, 請先看看我的交友條件,若適合請留下電話,我會儘快與你連絡。

節省彼此的時間?現在的女孩真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金錢與地位才是修飾男人外表最好的化妝品?

這倒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順著連結,將網站上26~35歲的女性篩選出來,想看看現在的熟女「性擇條件」的到底是什麼?
Linda 30歲
Intro:我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三年前於南加大畢業,目前任職於XX美商擔任生化工程師,月入約10萬,若你與我有相同的條件,願你寫信給我。
Vicky 32歲
Intro:想結婚了,若你符合下列條件,歡迎寫信給我,未符合資格者,請勿浪費彼此時間。(條件是:30~35歲,身高180以上,月入8~10萬,無不良嗜好,已有不動產者佳)

越往下看,我越顫顫兢兢,汗如雨出。
大抵上來說,交友站上年紀越大的女生,對物質條件的要求越高越清楚,越不想浪費無謂的時間在「沒錢途」的男人身上,相較於25歲以下的女孩仍夢幻的等待著白馬王子,這些超過25歲的女性,交友條件則精準的鎖定在有一定程度收入,與擁有不動產的男性身上,至於這個男人讀不讀妥也夫斯基的小說?聽不聽費茲羅潔的歌?看不看瓦格曼的電影?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於是我給這些年齡大於25歲,將另一半的收入當作首要擇友條件的女性,給了個定義名稱:高標熟女。
或許,每個女孩心中都有自己的白馬王子,只是對王子的定義不同,25歲前,雨天時在仁愛路上漫舞,寒冷的冬夜能與喝杯他煮的咖啡,就是種幸福;25歲後,要到曼徹斯特才肯雨中漫舞,用Royal Albert骨磁裝的才算咖啡,真正的幸福是台灣股市再次攻上萬點。
在看過這些高標熟女的交友條件後,慚愧的我悄悄的按下DELETE,刪除了自己的資料,這或許是我在面對這些高標熟女時,唯一能做的事。當然,這世界或許沒我想像中的殘酷,我想世界上仍應有許多像我女友一般的傻女孩,願陪他的男人談談電影,逛逛夜市,從微薄的薪水中努力存錢,希望能擁有一間坪數不大卻溫暖的家。至於這些高標熟女,嗯…我高攀不起,祝您好運。

台長: 痞子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