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0:46:11|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金曲獎出爐!

今年金曲獎,我大約是從晚上十點左右開始看的。
因為典禮有點太長,我這老人家實在沒辦法慢慢等,所以直接看想看的項目。

首先,F.I.R.果然如我預期的拿下新人獎。
再來,預測錯誤!自然捲或旺福並沒拿到最佳樂團,而是被“臨暗”拿走囉~
真是可惜,我個人很喜歡旺福和自然捲的耶~

接著“最佳專輯製作人”和大獎“最佳演唱專輯”,得獎的都是陳珊妮!
真的是非常開心~ 不過也有點矛盾的感覺,因為我也希望黃立行可以得獎哪!
真可以說是興奮和失望同時發生的怪情況~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哪~

最讓我跌破眼鏡的可以說是“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竟然是我最愛的黃立行耶!
(不過,莫文蔚的香港國語也讓我快昏倒,王力宏還先上台,好可憐~)
我原本以為,以以往金曲的評判標準(莫文蔚那次是意外),Stanley應該是會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或是最佳演唱專輯這類;沒想到,Stanley就硬生生的拿下了這的金曲歌王!真是讓我太激動了,差點哭出來~超開心的!連Stanley自己在聽到自己的名字時也都不可置信的樣子~在台上也好像快掉淚的樣子呢~

另外,重唱組合部份我也沒有異議,動力火車真的很讚!
而,台語男女演唱人部份則是,王識賢和孫淑媚。

表演部份,個人首推伍佰&China Blue和陳昇v.s.恨情歌的組合。
實在是太讚了!!看得我超熱血的~所有的樂手都是Double的,配合得也很不賴,唱了“鼓聲若響”、“不滿”、“蘑菇蘑菇”、“愛你一萬年”;其中“愛你一萬”搞得超High,根本都可以算是演唱會了啦!全場一起拍手打節奏!
陳昇也不改其本性,表演從頭到尾High到不行,猛搖!伍佰也是一付超開心的樣子,跳來跳去~今天鏡頭一直給大貓特寫喔!大貓也很high,我看那Keyboard都快被他彈壞了。

值得一提的是……,陳昇竟然穿夾腳涼鞋和褲裙上場,上面配白色T-shirt 和白西裝外套,真的是太妙了!

原住民表演也很好笑,紀曉君的“簡譜歌”讓大家都笑到肚子痛唷~

台長: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