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6:03:0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還是在意

無法否認的,原來還是在意;我親愛的溜冰少年。

以為自己可以笑著對你說再見的日子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倔強的以為自己應該已經忘掉,在後來有幾次讓我不太開心的相遇後。

可是,還是沒料到。

今天晚上在聽“小丑魚”時,眼淚就無預警的曾眼中滑落。

若不是科學的知識讓我深信不移的知道,它們是從淚線分泌出來的淚液;

我還真的會以為,它們是從心底的某個角落偷跑出來的。

歌的起始不到兩句,淚就落下了。快到連我都不知所措。

朋友怕我太痛,不敢再唱;我的淚卻不聽使喚的猛掉!

我怎會變得如此脆弱?

親愛的溜冰少年,可見我心底還是在意那一段過去哪~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