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18:30: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

作詞:洪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蠻符合前陣子的心情

正當我鼓起一切勇氣要向你奔去時

你卻在我面前踩了煞車

 

於是一切  就變成了什麼都不是了

 

 

台長: mi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きなMelody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Beli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