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13:08:25|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過
而你走過
我仍在風中
隨風的是走過的你
而如風的
我還是在這裡

還記得你
那記著的已不是你
而是我記著的那個你
仍在我心裡那個永恆的你

不見面好了
不再見會比較好
我想繼續記得那個你
以及
不斷記得你的這個我

所謂永恆的不變的
只能存在凍結了的那個時空
過去的就冰封凍結永遠不變了

心裡的想像的~你我才是永遠

若再見了
我沒把握是否還會擁有我一直珍藏的關於你的美好
猶如~我也希望你記憶的是我凍結在那時的永遠亮麗身影

就像收藏骨董其實不能吃也不一定價值連城一般
我喜歡收藏記憶

當下發生的~
N分之一秒後就永遠逝去了
能存在的只有自個兒的記憶而已

雲山蒼蒼
滄海杳杳

我寧可不知時空過往後的頹圮跡殘,人事全非

不想來承兌你那時傻傻的誓言
若明知不能實現的,我讓你說你愛說的
我假裝相信的
只保留那當下的感動

我不愛說的
關於你問的想要聽來高興的單純種種絮語

猶如飄散在風中的
圍繞而不見型態
我的情感就僅是如此而已

自由的來自由的去
因為我不想在意也不想被追問
關於"你明天是否依然愛我"這種惶恐之類的問題

風過仍在風中
四面八方的存在
只能感受的卻無法塑風成型

(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台長: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情的問
此分類上一篇:猶貪看著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