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0:53:18| 人氣5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在回家的路上,隨身CD正放著順子的[Dear Friend]

這首日本團體[安全地帶]原唱的經典翻唱,從日文原唱到順子的朋友版,不知
都聽了幾百回了.....

但今晚當她唱到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的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時,
心中突然酸楚了起來......情緒突然陷了下去

接著當重複唱著
[ Oh ~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

許久未曾落淚的眼,竟是在眼角不自主地濕了....

突然想起... 你.....
一個令我無法忘記而懷念至今的朋友.......

我們認識在高中時代的不安青春裡,
面對著突然發生[喜歡男生]的感情現象時..
那時我們無知.
困惑.
恐懼.
迷惑.
恍如宣布罹患癌症的就要絕望........

我是堅決地想跟宿命對抗..跟自己作對,像極了與命運搏鬥的不屈..就是再痛
苦..我也不承認有愛...

而你..沒想到任何的險阻,就是愛了...是個為愛狂也不顧一切的人!

我知悉你對我訴說的關於你的全部秘密..
而我隱匿我的脆弱只偽裝堅強地讓你倚靠

你的愛...付出地令我難以理解,奮不顧身的在那個禁忌的時代.莊嚴的省立高
中裡....你只要愛,只求也被愛...
所謂前途未來,都比不上[你的他]來得重要....
我是看穿了你的愛改變不了的.....他根本是個異性戀!
我是肯定你勢必要受愛的傷害的,你總會知道對他而言,他的情慾渲洩入口,
沒有男女前後之分.....
我是你唯一傾訴地對象...
阻不了你也早已無法自主的狂野
在那個年代
你的愛是需要勇氣的...
你最後是用累累傷痕來證明你的愛與勇氣
我卻從來沒勇氣向你證明你所認為的絕俗之人

直到你看穿了我的懦弱....看穿了從來是我倚賴著你
你同情的視線
逼得我只好逃離
你的眼光赤裸裸地映岀我從來不能自由.沒有選擇
你的理解讓我故意忽略的傷處流血不止...

明知彼此是無與倫比知己的我們,卻因了解的太深而走向背向的道路.

多年後...透過朋友...我們都知道彼此想念著,但卻沒再見面....

聽說你還是飛越過了太平洋...到你夢寐以求的自由國度....
你說你沒什麼牽掛的...也沒什麼割捨的

我遙望頭上的一片蔚藍無垠,卻知道愛沒能是我唯一,
只因我牽掛太多...也太多不能割捨的

最後聽到是你癌症的消息...多年不見..
我不會不知道你會不高興我為這消息去看你
我甚至連是不是就要生死契闊都不能問起.....

淡淡地...我沒問人關於你的病情...你稍人告訴我,我還好.....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你的世界與我遙遠...
我們再也踏不進彼此的世界,

Oh ~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我的Dear Friend...........你好嗎?
現在...我真得想念你....

2005-12-21 22:28:27

台長:
人氣(5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情感只是個偶發事件

亞伯迪爾
跟taki的新文章有相似點
但不同的是
老哥的文章總是比較悲苦...
恩~
在遠都去看他一面吧!
不要讓心底留下個遺憾
2008-05-03 11:57:24
版主回應
若然會再見的
總會見得到的
若然要純粹歸於記憶的
那就收藏作回憶
2008-05-05 23:54:48
狂妄風
回憶如此美麗,卻也如此殘酷..
2008-05-05 00:34:12
版主回應
殘酷與美麗的
都是關於那個回憶的人
2008-05-05 23: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