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2 12:08:46|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 寵愛自己 ♥ 溺愛之名101專櫃面膜吧敷臉去~

面膜
只要購物滿3000元就可以享遭到~真的很划算耶!
在家敷 面膜~嘿嘿~還不敷舒暢啦,
面膜
我本身敷的話,有時刻位置還會對不準啊XDDDD (←手拙之人)



將將~今天護膚體驗除敷臉的面膜主角外,

即使在黃光拍攝下,依舊看得出來我的神色發亮了~★
另外也擦上後續的保濕類調養品和防曬隔離BB霜~
比來想要添購調養品的姊妹們,趕緊走走寵愛之名啊!
溺愛之名果真名不虛傳~就是要讓我們感受到備受庇護呀 >////<
這是大家最想問的問題了吧!!




有美容師真好~♥♥♥
最新最多的溺愛之名商品都能在這兒買到唷!
並且美容師也會遵照客人的膚質調整保養用品。
OMG~臉上咕溜咕溜好滑膩呀!
美容師起頭推拿頭皮、以及舒緩頸肩!!

另外一邊則是護膚躺椅,躺在這兒敷臉...舒服到幾近讓我快睡著了XDDDD
這下我真的要睡著了~~~好舒暢、好享受吶~
寵愛之名的面膜可讓敷臉的結果達七天閣下喔!!
在寵愛專櫃購物滿3000就可以獲得貴婦級敷臉體驗~超超超划算啊!!

四周擺滿寵愛之名的商品們~


姊妹們不用憂郁吶!!
藉此我才瞭解到溺愛之名的 面膜竟然這麼威★★★

面膜

敷完 面膜以後,美容師會再度推拿,
空間佈置的很溫馨呢!
開始前先卸妝
敷上面膜約莫15分鐘的時候,可不會讓我們空守候。

姐妹們可以插足我的奧秘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天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爭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一旁放置的推車裡全部擺滿溺愛之名的調養品們


躺在溺愛之名101面膜吧裡,感觸感染美容師悉心推拿後敷臉才是真享受呀!!!
敷完臉後,美容師還奉上杯溫潤花茶與小點心~
整張臉的膚色平均敞亮有光澤
看完這整套的敷臉推拿體驗,是不是超心動XDDDDD
纖維直徑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纖維的1/133~超細微呢!
接濟面膜剩餘的精髓液吸收至肌膚裡,
溺愛之名在101有專櫃耶!這可是旗艦店來著~

接著敷上亮白皙化生物纖維面膜
....................................................................................................
一敷完臉最顯著感觸感染到『暗沉說掰掰了』,
面膜幫我全部攤開在臉上夫好

在101面膜吧體驗敷臉的門坎高不高?需不需要花良多錢?
拿著這張附贈的生物纖維 面膜尊榮體驗券,提早與101面膜吧預約就能夠囉。
今天小婦人我~來的目標是偽貴婦一趟享受之旅 >/////<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2aaa0e3c883c25be0da9693b1f9c4a9f"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2aaa0e3c883c25be0da9693b1f9c4a9f">走進寵愛之名櫃位後,原來還有個專屬的美容護膚空間~



這些也城市隨著整套的保養流程推拿到肌膚上唷~
知足補貨需求的同時,還能享受被按摩庇護的樂趣耶~
奈米級天然有機纖維,可讓空氣、水氣經由過程,卻保留水份的特質,


來自: https://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49294022面膜-> 面膜

台長: mooredyn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