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9:12: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腐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把自己踩爛,狠狠的,踩在腳底。包括過去的高傲,不願服輸、不肯讓淚水流下的高傲,順便歇斯底里大叫兩聲,就站在頂樓曬衣場,面對鬼屋般的師大小禮堂,把整個校園的葉子抖落,喊出枯枝殘葉的雨季。

這個念頭很有青春期的味道,可惜我早已老去,從骨子裡長出白髮與皺紋,捧著一本厚厚的《青少年發展與輔導》,感嘆來不及經歷的瘋狂。我的青春被我的高傲壓住多年,等想到將它放出來的時候,卻已讓太多的墨水給漲死在泛黃的紙上,像不甘心的齊天大聖,從大石下硬是伸出灰白的指節,短短的,教人無從哀悼。

我想我的心境隨著高傲死去,瞬間往下掉落,帶著百分百悔恨的重量,加速度,在空中擦出火花,生命最後的亮光。或許從高傲的一開始,我就在等待這樣的結局,滅骨焚身,毫不留情斬斷向上攀緣的手。

我不需要再往上了,因為我已在最低下、最卑微的地方,就連原先注視著天空的兩顆眼球,也將成為蚯蚓的養料。

腐化吧!讓我腐化吧!就在每個路人的腳下,隨著遷徙的曲線,帶我到最遠的地方!

台長: moonlitsea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