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0:31:0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該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這裡等待,寶貝,該回家了。

當二姊抱起Mickey,我才發現:原來你已離開十個年頭。十年來變了很多,也有不變的,例如每當這個日子,街上總會若有似無地飄蕩著鄧麗君的歌聲,飄蕩著若有似無的細雨,天空彷彿年年都沉著,沉向千百年後去,那時怕已經沒有我這樣一個人,思念你。

某人說:「你知不知道這幾天是我朋友的忌日,我很難過。」她哭了,我哭不出來,縱然想念如此的深;傷痕似水,卻沒有可以包紮上藥的地方,我又想起了你。不敢再路過曾經的山頭,不敢探望你最後的棲所,不敢想像那業已孤零的墳。

上課的時候突然很迷惘,爲什麼自己會在這裡,我想我是該回家了,早早收拾,掙一分微薄的酬薪,像沉默的蟑螂隱伏暗處,厭飽貪婪、庸庸碌碌,過我寂寞的一生。然後日復一日,用麻木的心來思念你。

你怎麼捨得讓我想你,在每個春天想你,在每個夏天想你,在每個秋天想你,在每個冬天想你。寶貝呀,你聽見了嗎?該回家了,回家吧!

台長: moonlitse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