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9:53: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誰?這是個耐人尋味的問題。努力往鏡子裡搜尋,內雙

的眼皮沒有爸爸的外雙深邃也沒有媽媽的單眼皮嬌媚、一字

形的眉毛不若爸爸上揚的眉毛精神也少了媽媽彎彎的弧度、

傳說中招財的大蒜鼻自然比不上爸爸的鷹勾鼻英挺至少比媽

媽的塌鼻子來的精神……仔細一看果然像外面撿來的,怪不

得每次親子座談會時總是有人拿著不可置信的目光審視我。

不過假設我不是親生的,那誰是呢?而我又是誰呢?「我未

生時我是誰?生我之時誰是我?」我納悶地抱起不幸路過腳

邊的貓咪,拉拉他褐色的耳朵,這是斑斑還是妮妮呢?我翻

過他的身體,看著兩腳間的性器官,是公的,又迅速把他翻

回原先優雅的坐姿,左一聲斑斑右一聲斑斑地跟他重溫往日

情誼,從他雖不悅卻也不急著掙扎的表現,想來還沒忘記我

這位許久沒見面的小主人,然而我又是誰呢?小貓咕嚕一下

睡去,看他那毫無防備的樣子,我是誰的問題突然不是那麼

重要,最少這世上還有一隻貓記得我。

台長: moonlitse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