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01:04: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My PinkySwear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我們還是走到這裡了。

 

是的,兩次分手都是我提的。

我的不安,妳的不耐;

不斷的爭執,不停的口角。

和我一起妳是如此的不快樂,那就該在此打住。

 

即使,我得要硬生生把妳從我心上扯掉。

 

妳已經不是那個跟我說" you complete me"的女孩了。

這就像是一計重拳打在我心上一樣,

疼,喊不出口;

痛,卻不能揉。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妳要的那個人;

只是我一直不願醒來,一直一直以為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可是終於,我還是看到慘不忍睹的結果了。

 

找個妳真正愛的人好好愛她,

別守著這個妳不愛的我。

 

有沒有我,妳的未來都是要自己面對的,

妳總是說,我想的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想的很簡單,所以我在遇到不簡單的時候,會想辦法把它變簡單。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妳,讓我愛上妳。

也謝謝妳,真的很喜歡過小曼蒂,

這是她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是有人喜歡的。

 

I love you, my pinkyswear girl...and hope you...

台長: 黑色寂寞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