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3:22: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想吐一下苦水
於是,上去了msn

誰知道,一登入
一個日本朋友跟一個小傢伙,就各自跟我說著他們遭遇到的shock

好像自己的還來不及丟掉,就又聽到這些不算很平常的心慌。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我不禁開始疑惑起來

那位日本朋友,講完他的不甘與不捨,末了,給了一句:

“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很有禮貌地跟他說了謝謝,不過,一個人就好。
“why?”他似乎不能接受這樣的一個答案

當然他也實說,想安定自己心情的成分也有,不過,每個人應該都有考慮過想一直在一起或共度未來的人在哪裡,他說那個人是我。

我知道。他以前有說過喜歡我,不過,誰也沒放在心上。

現在,他在巴里島的女朋友要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
雖然他早有預感,他跟她可能沒有未來,卻,來的太突然。

於是,慌了。

我解釋著,我了解他的感受
但是,我已經厭倦,因為自己寂寞,所以不自覺地傷害別人的個體。

曾經,因為寂寞
所以有個人對我說,習慣了有妳在身邊,妳離開了,我只好去找別人!
曾經,因為寂寞
所以有個人對我說,為什麼不來美國,去日本的心為何不曾動搖過?
曾經,因為寂寞
所以有個人對我說,對不起我受不了這樣的煎熬,稱不下去了
和著你不甘的淚水

還能說些什麼
還能做些什麼
對此

我的人生,沒有誰可以負責
別說那些埋怨,卻又做不到什麼

好像,距離是感情的無形殺手
我明白,卻無法認同

如果說,因為換了環境,所以認識了更適合自己的人
其實,這值得祝福
如果說,因為寂寞,所以讓身邊有了另一個伴
卻,哭著說:我最愛的還是他/她……………

我,不懂得這些。

如果那個人,是你認定世上唯一、錯過會一輩子遺憾的人。
那麼,暫時的分離、短暫的孤單寂寞,卻堆砌著長久美好的未來

走過這些,真的有這麼難嗎?

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但,請別對愛你的那個人說:
“原諒我,我只是因為孤單寂寞……”

那,很讓人心傷

說完了一些,那位朋友似乎也清楚了我的意思。
“那還能偶爾找妳一起吃飯、出去玩嗎?”

如果明白我的堅持,也願意保有這份友誼的話,
我欣然接受

有些人,一旦沒有機會
就連最初的朋友都不是


如果這世上,沒有孤單寂寞這回事

應該會單純很多
也應該會無聊很多吧

我想




台長: 曙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