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9:08:22| 人氣71| 回應0 | 下一篇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戀、暗戀一個人的感覺是甜蜜還是痛苦?
甜蜜:
1.她說了一句讓你感動滴話,你會牢記在心。
2.當你傳簡訊給她,妳會期待她的回傳!!
3.當她跟你說她的內心事時,你會很欒意的聽她說。
4.當她說「她很在乎你」、或是「她很需要你」時,你會很開心,雖然那可能只是朋友的話語。
5.當你心情不好,第一個想到的是她,代表你可能喜歡上她了。
6.會等她上即時通,不管多晚,只要她上,你就會很高興!
痛苦:
1.雖然她可能無心要傷你,但你還是會很在意她對你的所作所為。
2.等待落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3.當她跟你說,她跟哪個男生發生什麼事,你會笑著聽她說,可是心裡很痛!
.
.
.
.
.
我到底有沒有喜歡妳,只有我最清楚~~
雖然每次都說,我應該沒有喜歡妳!
我真的沒有喜歡妳嗎!?
吼!如果我喜歡上妳了,那現在這種關係就會變調。
我不想要這樣!所以,現在這種感覺就不錯啦!!

台長: 等 待 # 月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