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7:54: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聽寫(誰)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文字響應你所說的話,雖然有時候吃了螺絲、口齒不清,遇到誤會費盡了唇舌去解釋,在路上遇到突然狀況依舊不厭其煩的說著,直到雙頰不再有力氣訴說,那時候只想要逃。

我曾經努力的用說話響應你的文字,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才知道自己適合使用筆在紙上細細的描繪那個人——那個你想說的話,原來的自己不能避免會有貪婪的表現,卻不知是需要相同的代價,想回應你的話,想要回首你的字,完全的力不從心。

再度的放下那時候認為的適合,我想說了也不是,寫了更是疲累,所以我聽他們說話,看著他們所寫,我懷疑此刻寧靜了好多時日,彷彿得以淨化了自己的一切,其實不晚哩!時起曾摔落在地上的語和字,我回歸了你說的話和你的文字。

原來我知道,滿溢空氣間的花絮,都是那個你說的曾經、說的努力、說的放棄、說的適合,原來我知道的,我迴響你的文字,你回應著我的話。
自己評語:是"你"回應還是"我"回應,好像還是會感覺很亂。  ユうん

台長: 芸兒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練習 |
此分類上一篇:ⓟ獨奏主義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