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0 15:22:2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意識到,不需要為了這一份薪水委屈自己時,眼下這裡的人、事與物都是拉雞。

我不再在意這裡的一切,我做好本份該做的事,多的我一點都不會想投入,特別是熱忱,在這裡,熱忱只是嘴巴上的東西,不能拿來當飯吃,不能換取一點感謝,甚至還被人忍為是麻煩製造者。

拉雞才會聘拉雞,平庸的人永遠得不到不平凡者的心和情。那是一份想要把事情做得更好,讓公司走在對的路上的勇氣和心境。我不放棄尋找這樣的公司,對於把我多投入熱忱視為理所當然的,都會是拉雞。

拉雞永遠只會口頭上說說而已,walk the talk是什麼,他們也不在乎,說嘴時頭頭是道,要做時人人推拖拉。搶功時大家拼命,負責時跑得比快,這就是拉雞屎股份有限公司的拉雞現形記。

本來拉雞屎公司有機會變得更好,只要他肯善待對的人,拒絕拉雞文化,砍掉嚼舌根三人組,創造更有競爭力的環境;可惜他過於耽膩在安逸,嘴巴說有危機,做法上看不到。

只想用奴才,看不到人才。

場面話誰不會說,我說得比唱的更好聽,這些平凡的人,不值得擁有我的能力與熱忱。

我為公司帶來的改變,是你拉雞屎十八年看不到的,你以為人才是憑空而來的?我部門沒付出努力?壓榨我的時候滿臉笑容?我的小小要求臭臉以對?

很可惜,我不是奴才。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