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7 17:29: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這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講過的話,今天就忘記,還找徒子徒孫找我部門的麻煩,告訴你家的狗,想咬人也得看對象,不是亂咬一通就能矇混得過。昨天才說文件要自己跑流程,之前還說找自X化廠商時會把採購和資訊納入開會的成員,現在立刻有人不長眼的要把文件丟給採購。偷偷摸摸的去找廠商,還說要相信你?你做的事先讓人覺得可信再說吧。

我沒有質疑,也不會去做背景調查,但他和他團隊的一言一行都無法搏得平行部門的信任,怪別人不相信你?真的惹到我要去查你的底?那可是會很難看的喔。

我是不想知道說自己從小是一級貧戶,現在的南屯豪宅和特斯拉是怎麼來的,我也沒興趣知道,這公司至少我看到的都還是乾乾淨淨,偷雞摸狗都是小伎倆,收廠商的好處,這就很越線。

至於你家的狗想幹嘛,我清楚得很,小奸小惡的,我不會放在眼裡,我看的是全局,不然我動到私人關係去救公司做啥?做心酸的嗎?我的人情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重,我還得扛好久。

我始終是謀定而後動,不出手則已。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