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18:58: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是高手,搞起內鬥ㄧ點也不含糊,可惜遇到我這個實事求是的人,沒有證據我不會拿這個來佐證。「你都在報價單上簽名了」怎又唬弄說還是要採購單才算數?那你跟廠商是串通好欺負採購嗎?還是你的簽名是給歌迷?戲迷?

是誰說:

「妳不要拿行政程序來阻撓我的研發進度。」

怎又變成別人講的呢?

所以是在指控採購課說謊?

這種只有在廉價的電子廠才會玩的把戲,別鬧了,只會被看出來你的職位有多廉價?

你懂得尊重別人,其他人又怎會與你為敵?你是我找進來的,你懶蛋有多重我會看不出來?我要與你為敵,早就滾一邊去了。我又怎會冒著高風險聘你和你的徒子徒孫?

也就期望你可以為公司帶來希望,不要把舊公司搞內鬥那套搬到這兒,我都不想玩,你玩得那麼起勁做什麼?

在大哥面前投訴我?

我只說:

「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老想踩人紅線。

那份文件誰用最多?請自己去跑用印流程,不然養這麼多「專案管理師」,當標本用嗎?把別部門踩在腳底下很好玩嗎?哪天我也把你部門搞ㄧ搞、弄一弄,把人趕跑?好不好玩?你的徒子徒孫薪水是整個公司薪水往上飆的主因,給你方便,又一個拿來當隨便?哪天我搞個責任制,你那些人我加班費一毛不給,我看你多會留人?

人善不應欺。

我還沒跟大哥說你曾經不願見廠商時對採購說:

「淪落至此,丟臉丟死了,怎還有臉見廠商。」這句至理名言。

跟採購課長說領公司薪水是領

「遮羞費」。

一樣在貶低自己的格調的話,這種話,我可說不出口。

要不要我在大哥面前幫你美言幾句?看看大哥會有怎樣的反應?

當然公司是給不起你前公司的高薪,可以讓你買得起豪宅的高薪,但你離開前公司四個月沒工作,還來應徵「資深XX工程師」時,我可不像你部門副理ㄧ句

「他太資深了。」

就把你打發掉,我尊重你的存在,也鼓勵大哥大膽用才。所以公司有你ㄧ個位子,給你一份薪水。讓你有機會拿其它公司的資料來唬弄人。也幫你找到很多個可用的高手。

我尊重你,前題是你懂得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