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00:01:5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怕事的人不多,多事的人很多,自己為是正義魔人的類白疵更多,我露屁哪裡得罪你了了?違反那ㄧ條法條?可以麻煩告 訴我嗎?如果你ㄧ直這麼閒,甚至是活膩了的話,可以去全國法律資料庫,輸入關鍵字「露臀部」,傾犯了誰的權益?我有逼他來看我露屁股嗎?你們看到自己的屁股會覺得噁心、不愉悅嗎?如果答案是「是」的話,你該去看身心科醫生,而不是檢舉沒犯錯的人。

Pchome這爛站也莫明奇妙,我都沒說你網站在偷賣威爾剛、犀利士...的藥,你竟就相信ㄧ個腦袋有洞的人的話,把我的部落格打到十八層地獄去,搞什麼鬼啦,E奶女生穿著緊身奶罩你們可以稱她為網紅,我露屁股就該死?

這是現代政府的雙標,也適用pchome了。夠噁爛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