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9 23:57:3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約莫是國小、國中時期,家裡老爸只穿汗衫,所以從小也穿汗衫。因為身型瘦小,汗衫就像是掛在身上,尤其袖子,總會比制服長一截,那時的我只覺得很醜很羞恥,對家裡因為沒錢買背心,而自己身型沒法穿汗衫感到丟臉。

這也是我長大後從來不穿汗衫的最主要原因。內衣永遠是背心,連無袖內衣都不穿。

蠶絲內衣原本也是以背心為目標,沒料著她們根本就不生產,也就是絕版了,只能退而求其次,圓領或V領汗衫都可以。

第一批到貨穿在身上時,就愛上穿汗衫的感覺,胳肢窩流汗也不用怕會濕成一片,雖然蠶絲製衣公司把這件衣服定位為T恤,但我真心就認定它是貼身的汗衫,雖然我也會穿著搭公車回家,對於它的感絕是愈加喜愛。

第二批到貨了,看著包裝上標示著一件五千二百八十元,我也只能慶幸她們只賣我一千二百八十元一件,訂了六件白色圓領M號,只剩下五件,大概真要絕版,不再製作和販售了。

穿著蠶絲內衣褲,只有貼身涼快舒服可形容,沒買錯耶。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