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12:30:01| 人氣1,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底的免費課程,三月二十九日公家機關就開放報名,現在才在內部群組丟出訊息,誰都知道牠的用意是什麼,早就客滿啦,見鬼了。只會顯示出牠有多孔龍,後知後覺。看了看報名連結,在群組裡說:

「四月底實體、網路都客滿無法報名。」

打你個丟人現眼的臉。

牠不想參與包括減碳的ESG活動,當我被打鴨子上架要主導,牠只會想方設法來搗亂,看不過我的二個課佔滿主管會議的版面,酸得很,牠連財報都可以做到別人看不懂!還不是都靠會計師事務所?大哥早對牠有很大的意見,只因為牠是懂事長,也就是大哥的弟弟找來的人,我早就把牠處理掉了。

昨天的「懂事會」砲聲隆隆,可竟然是亂打一通,沒有一發正中目標,顯然壞蛋不懂企業管理,畢竟是在杏林工作,沒太多知識。要是我來挑戰,早就把幾個廢材的烏紗帽給摘掉,那幾個廢材還在公司一天,公司就沒辦法更有發展。

她們八成以為逃過一劫,可沒這麼容易,今年業績沒達標,別以為那些豺狼虎豹會輕易放過公司,誰叫你們要公發?想要股票就得被人監督,怎可能輕鬆工作,月領六位數,年終幾十萬,然後沒責任?想得也太美了。

經營ㄧ家企業如果這麼輕鬆寫意,大家都去當老闆就好了啊,幹嘛做牛做馬?出ㄧ張嘴就能把事情完成?做夢吧。管理有這麼容易,市面上不會有這麼多管理的書在賣,五管也不用大學教四年,這二十幾年的歷練,大大小小場合哪個沒見過?可也還真的沒見識過這麼鄉下,這麼沒管理知識與常識的企業,說穿了就是公司裡領六位數的大多是鄉巴佬、井底蛙。

管理,不會就是不會,修過三萬多塊的卡耐雞搞笑經理人課都丟進水裡了嘛!?還不如我每個星期幫他們上「我要當個好主管」系列。對,我這個菜鳥課級主管要幫資深部級主管上怎麼成為一個好主管,哈哈。

管理,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3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