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4 18:00:14| 人氣9,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駭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五把年終獎金定了案,也送給大哥審議,本想最後他只會給我各部級主管加碼的額度,再送出並回收彙整後就結案,怎知今早他突發奇想的告訴我:

「我想把五個部各視為一個群組,不管公式計算的結果如何,都給部級主管去調整。」

聽完我差一點昏倒。馬上說:

「不妥,績效考核已經給主管很大的權限,還給了金額加碼調整,我們的主管應該還沒有這個能力,很公正、公平的分配年終。都已經經過縝密的計算,有核發月數、績效考核基數和年資基數,如果再加上主管不客觀的判斷,可就亂了。」

我的老天鵝啊,大哥怎麼會認為他的幾個主管有能力去做這件事呢?荒謬至極。別的不說,白疵會計一定會把採購課和管理課成員的年終獎金全移走,二個課成員絕大多數的人討厭他到無以復加,他又是那種喜歡人去抱他大腿,給他這權限,怎可能放過這機會去整不會討好他的人?

大哥是看不清楚事實?還是太天真?我搞不懂他這念頭哪來的,他那群自私、無能、嘴碎、推諉、卸責的人,給他們這權限,天下不亂才奇怪。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