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2 15:09:02| 人氣2,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示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把疫苗接種紀錄影本交給阿芬,她看了一眼,問我:「那就沒有疫苗假了。」,我會:「我不需要,沒有任何影響啊。」

也許有人會覺得矯情,可我真的用不著啊,多這二天的假只會讓我忙不完的事又往後遞延,無任何副作用也不需要休息,去休這二天假的人還說自己稍微發燒,那才叫矯情。

就連我課裡戰力最弱的燕子,看到我的做為,她也會說:「要是我沒什麼副作用,我隔天銷假來上班。」因為她知道內講團開課,她會忙,不好把工作晾在一邊。她在公司十幾年,特休多到休不完,手上有呆雞店和其它公司的股票,一點也不缺錢。

陳大哥一片好意,被濫用成理所當然,看了就不舒服,特別是號稱管理階層的那幾個,不休白不休的態度,這公司怎麼會好?光休假就把競爭力休光了,還要跟誰比?

我不是厭惡休假,疫苗預約當然可以在星期六,為什麼一定是在星期四或星期一?這不是可以管理的嗎?就是偷懶、不願意進辦公室,那就辭一辭休長假去啊!一定會有能力又有意願的人想進公司,而公司也應該擁有更好的人才來管理,

「公司應該可以更好。」

幫浦應該是聽了那個打混仗等死的爛東西給他錯誤的觀念,要滾還不快滾,還要拖別人下水,是不想看到公司變得更強更好,噁爛的傢伙。

爛人滾邊兒去。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