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4 11:48:57|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子著的我和他-惡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再扮演弱者,在職場上如果有人持著惡意對我,不會客氣,將強力反擊。





進一家公司,要嘛就努力一拚,因為我不是裙帶,因為我不是老臣,我很快的進入狀況,最短時間內有績效。可不是進公司被羞辱,想找我麻煩,請先準備好攻擊內容,而且要火力強大到我無話可說。






今早開會,我說人力資源部沒議題,她老太婆很驚訝,說怎會沒有議題?大型招募活動的結果我早在妳假出差之名行遊玩之實的那個星期就報告過了,自己不看會議記錄,寫會議紀錄的目的是屁啊!

 





公司開門市,始終都是營業部先走,人力資源部強力支援到可以開店;可從沒有在開店評估過程就把人力資源納入,公司也沒有專業店開評估人員去集合應有部門進行這項重要工作。






一個白目提起這個議題,說的是未來開店是不是該把邀人力資源部一起評估。她開始質問我,怎會沒有議題,鬼知道妳公司開店評估流程為何不把人資部納入?質疑我?妳沒參加過開店會議?那三十幾家店怎麼生出來的?妳在質疑我的時候,是不是罵到自己?





我不會再扮演弱者,想咬我,妳牙最好夠硬。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