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17:38:38|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環境適應上有些些問題,忙著處理手上比較棘手的問題,忙著規劃明年度的計畫。






沒工作得心煩生活費用和退休後生活的問題,有了工作卻快樂不起來,情緒一直無法振奮,有用心工作,卻做得不開心也沒有成就感。





忙、很忙、非常忙。低、很低、很低落。









不知忙是為了甚麼,目標在哪,目的在哪。






薪水被砍了一大截很不爽、報到前一個星期五晚上才通知我很不被尊重、進公司後被排擠有些火、遇到那些官僚得要命的人更讓人厭惡。






振奮、振作、向上、努力。







我知道應該要這樣。心卻一直問自己,快樂嗎?






我一上班,你睡不好的頻率變高了,我會懷疑,是不是我的問題。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