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1 17:09:13| 人氣1,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雜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中秋三連假毛帥打算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一個颱風打亂了行程,只能利用假期的第一天到鼻頭角爬一百多公尺高的山。天色不佳,雲很低。幾張照片就只在鼻頭角和漁港拍的。





也不過就是一家日資貨運承攬公司,面談從九月上旬談到九月底,一次、二次到第三次跟社長簡報,結束後就沒任何訊息。看來是他們駐台社長沒啥事做,才會找一票人來慢慢談,很偉大嗎?也許吧!參與面談的人一個個冷漠的表情,可以想見這家公司工作氣氛應該是緊張且冷淡。






希望我能有像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裡的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飾演的班.惠特克(Ben Whittaker)一樣,總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當對的人。那樣有著敏銳的觀察力、老成的包容力和堅毅的耐心。這些是我這個階段所需要的能力。

一部輕喜劇,裡頭笑梗有些老,勞勃狄尼洛的演技把這部低成本電影演得還算好看。颱風天就是要看電影,不然要做啥?







Feeling welcome is a tremendous morale booster for every person.最近把The Enthusiastic Employee重新看一遍,內心有著看第一遍時更深的感觸。有何麼方法可以打造有熱忱的員工?身為一個勞工想要的是甚麼?Equity、Achievement and Camaraderie,回首過去這十幾年的工作和企業,有哪一家能做到這樣?而我在這些公司所扮演的角色是甚麼?我有沒有做到書中所寫的?

溫故知新。






菸停了一個多月,也不知這樣算不算是成功,可應該是有些改變,到哪都不需要考慮可不可以吸菸,似乎更健康些了。希望停藥之後能夠用意志力去抗拒心理對菸的想念。




 

跌倒了,拍拍身上的灰塵往前走;失敗了,繼續向下一家公司投遞履歷和面談。我知道我可以的,我知道我做得到,我也知道我有一顆堅毅的心。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雷爸
加油!
戒煙30年了,仍然在抗拒煙癮.
我吸了20年的香煙,十足的癮君子.
2019-06-12 08: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