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15:47:10| 人氣1,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記得歲月流逝鞭笞著生命,卻忘記每天晚上有毛帥的呼嚕呼嚕聲伴著入睡。





我只記得每年得夏天玫瑰會綻放,卻忘記現在去拍已經有些遲。




我只記得遭受別人的遺忘,卻忘記每天都要活得很好。




我只記得曾經受人欺辱,卻忘記我對得起每一份曾有過的工作。




我只記得每天追逐一份工作,卻忘記寫下曾經做得很棒事務。




我只記得每天都過得很心苦,卻忘記毛帥堅定的支持。




我只記得夏天拍玫瑰時每每汗溼襟裳,卻忘記拍出來的花是多麼的美。




我只記得自己受過的苦,卻忘記這世界有更多人所受的苦難是我的千百倍。




我只記得別人說過我的不好,卻忘記我做過的早已超出這些說我不好的人所認知的一切。




我只記得憤恨對不起我的人,卻忘記這樣的憤恨是自己對不起自己。




我只記得現在的不順利,卻忘記走過美好的二十五年。




我只記得每天心情的不美麗,卻忘記身邊有很多書和音樂可以讓我忘記這些不美麗。




我只記得日出的希望到日落的失望,卻忘記我心裡還存在著希望。




我只記得失去的,卻忘記曾經有過的和現在所有的。




我只記得乾著急,卻忘記我有很多能力是別人所不及的。




我只記得公司都不看我傳遞過去的履歷,卻忘記沒看到我的履歷很有可能是它們最大的損失。




我只記得拍玫瑰時都很用力,卻忘記邊拍要邊欣賞這美麗的花朵。


 

我不會忘記這朵美麗的花有個可口的名字,它叫做草莓冰。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5-08-14 14: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