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17:54:16| 人氣1,9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陽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不讓家陽台上只剩下馬拉巴栗和沙漠植物,星期天跟老伴一起到花市買了幾盆點綴的花,雖然知道西曬的陽台種花很不容易活,可我們仍不放棄的再試試看。

 

 

反正這輩子不會再去店裡買紅茶,他們的傲慢,顯示在股價跌到剩下最高點十分之一的現況。一個不入流奧客拉河馬市立大學研究所畢業的能領導出怎樣的團隊,可見一斑。毛帥和我的手機絕對不會再去買紅茶的。


 

努力再努力,雖然別人看見的未必是你的努力,但不努力又怎能有機會台北沒有,就到中、南部去,台灣沒有,也只能當外勞了,不想再被挑挑撿撿,也厭倦了眼高於頂的台灣人。


 

很累人,這樣無止盡的等待,在豔陽下穿著襯衫西裝奔波於滿頭滿身的汗水中,只希求一個能發展的機會。再這樣下去,滿腔的抱負也會被消耗一空,徒剩懊惱與焦急。


 

我不是一個壞人,長得也不算愛國,表達能力還可以,對專業也有把握,就是會碰到狗屁倒灶的公司和人,彷彿像麻雀變鳳凰裡的茱莉亞羅菠絲對李察吉爾說的一樣,是個專門吸引爛公司的磁鐵,台北附近哪裡有爛公司,我就會進去。好一點的公司對我根本沒興趣。我如果真的那麼差,又怎會堅持這工作十幾年還是我該反省自己,為何沒有好公司會選擇我


 

我是沒機會喝洋墨水,可在國際視野,語文能力,應不輸給那些不入流美國大學回來的人,怎就這樣沒機會了呢?我也希望能喝洋墨水,可家境狀況沒辦法,我能如何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9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karn
散景好漂亮歐!!^^
2013-07-30 22:4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