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6:37:25|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念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書,不是一時興起才有的想法,也不是要跟流行念好玩的,如果你一直都瞭解我的話,這件事放在心中已經很多年,總總因素,讓我沒辦法去實行,這其中,你佔了很大一部份。

每年我都會去注意各個學校EMBA的資訊,去年底因為忙,加上現實的壓力,錯過很多所學校的報名時間。等到我再次想起時,已所剩不多,大概也都是別人的次選擇。

在職場上認識的朋友,很多人,都因想要更上一層樓,選擇念MBA/EMBA或是到大陸/海外工作,以求有向上挑戰的空間。彷彿只剩我,還一直在原地踏步,躑躇不前。

在裝高級廣告公司,所受的委屈在心裡一直的擴大著,我不認為能力與經驗比別人差,但就是比別人要低好幾級,我不去爭些什麼,可我也希望我的努力能被看見,只是在這裡,不管我多努力,仍然會被認為是非廣告圈內人,也只能停留在這個位子和方格中,做一些讓能力只退不進的工作。

為了我們之間,我放棄過到印度工作的機會,所以我剩下50%,可以讓自己進步。在職場上我沒能遇見貴人,也不懂的高深的人情事故,連我去歐巴桑家拜年吃晚飯你都要生氣,我不知還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突破現狀。

你知道我為何一直都還保有看書的習慣嗎?不管是每個月的EMBA雜誌或原文管理書小說,除了這是我從小就養成的之外,也是讓自己如果有機會重拾課本,不會有落差以免太辛苦。

43歲了,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機會,現在出來工作的,都是七十三四年次,國外念MBA回來的小朋友。除了經驗,我沒太多贏過人家的籌碼。

北商、世新和大同都不是我想念的學校,今年大概沒法念,可我不會放棄心中一直想達成的目標,你應該知道有目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在昨晚跟我說:

「好啊!好啊!要就快。」

之後,今天早上又說因為聽了我昨晚說的,讓你晚上睡不好。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