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34:42|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想一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了,推掉前公司老闆的生日晚餐邀約,一個人啃掉排骨便當,吃完一顆酸得要命的李子,獨自過著生日夜,想起竟然在網路上跟陌生的朋友要一聲「生日快樂」,有些鼻酸。

九點,老伴從南部飯店打電話回來,「到家了沒?晚上吃啥?」「在家裡啊,吃排骨便當」「就叫你別帶便當回家吃,你又這樣」「每次一個人在家我不都這樣?一個人在外頭吃生日餐,那才叫悲慘。」

剛剛老伴的嫂子打電話來,問老伴的手機號碼,我竟想都不想就直接告訴她,說完才覺得怪怪的,這麼直覺的回答,會不會讓她認為我跟老伴之間的關係不太一樣?看過我之前的那篇「名與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在老伴家人面前都只是他的學生兼房客,到底老伴家人有沒有問起他,「那個一直賴在你家的人到底是誰?」愈想感覺愈奇怪。

工作不是很順利,一直沒法取得現任總經理對我能力的信任,有點被迫害妄想的認為,老闆想找人取代我的位子,只因為我進公司時是董事長面談,而非由總經理談過,很理所當然的我會被認定是董派,而董派和總派始終處於對立的狀態,我在這個時候進公司,似乎是有些不恰當,當然,我也曾找總經理溝通過,也很寡廉的輸誠,可不是自己人,這是不爭的事實,我的位子變得敏感而怪異。分不太清楚自己是危機意識太強,還是被迫害妄想過激?

生日的夜,這樣胡亂的想著,頭又有些痛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